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

嗚...大姨媽~~~

以下內容會有MC、血、屁等不夢幻的字眼,請小心~~



(跟上圖完全無關的網誌內容)
MC來時的肚子痛常常會跟想嗯嗯的肚子痛混在一起~~OTS (不小心把腳打成S發現更可以表玩肚子痛的糾結感XDDDD)
不過超慶幸是現在來啊!!!不然在販售會來真的會昏倒XDD又要站著又要說話又要補書,而且會一直流失重要的血~~謝謝佛祖耶穌~~!!!~~~~~\(*▽*)/

有時我在想如果要讓男生了解一下MC的感覺,大概可以在他們的蛋蛋與菊花中間沒東西的局部劃個一小刀(可麻醉,重點是會一直流小血),然後在塞一點浣腸劑,最後小小的在腹部踼一下,大概就是一般性MC的症狀~~~

突然想起有一次看PTT的笨版,有一位男士因為不小心把油魚當鱈魚吃,結果上班時會"自然流油"放屁也流、不放屁也流,最後他的解決辦法就是向女同事求救用衛生棉去吸油XDDDDD超棒的XDDDD

2 則留言:

  1. 初次見面 我是第一次去CWT誤打誤撞的跑到山&光的攤 結果買了一本回家看了之後就愛上老師畫風的逼......
    結果為了買老師其他本捨棄了明天要去漫博的行程((其他天要上課
    老師的漫畫我真的是越看越喜歡呢...(感覺很像山跟陵乃老師的畫風) 呵呵
    內容也很有趣 期待你的下本同人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你~~~^^/////好開心在你第一次參加活動就能相遇VV
    也很高興自己的畫風能夠與美形到不行的山根老師有點像(掩面)

    不過如果你晚上的時間來得及,也以查詢一下漫博星光票的時間唷:D
    票價比早上便宜人也少:D
    我上次也是趁著這個機會去,逛起來特開心的XDDDDD

    再次的謝謝你的留言~~揪甘心啊VVVV我會繼續加油,努力來畫得更好看的!!!謝謝XDD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