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

傳錯的簡訊



我自已覺得另一個名字也可以叫"臉紅心跳的簡訊"XDDDD
逛笨板時,看到了版上 HOPKING所PO的故事後,
整個就想畫啊~>////<

而且笨版好多事都萌到不行啊~~~


原來的內文:
HOPKING (HOPKING)       看板  StupidClown
標題  [無言] 傳錯的簡訊
有一個男生傳簡訊問我等一下要不要去坐貓纜,再去動物園逛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原本我想回:「幹我才不要~那麼熱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結果我才打了前面兩個字,就有人打電話來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才剛掛電話,打好的前兩字,就.....傳出去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真想死 ( ° △ °|||)

2 則留言:

  1.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    收到簡訊的那個人一定很高興(欸!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小攻真的是小攻的話,一定───XDDDDDD

    回覆刪除